2018年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>>今日头条

40元封顶!56场好戏!全国梨园盛会即将唱响石家庄!

2018-09-27 09:11:54 来源:梆子声腔展演微信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梨园盛会,文化盛宴。

由中宣部文艺局、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主办,河北省委宣传部、省文化厅、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共同承办的

2018年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,

将于9月28日至10月19日在石家庄举行,

覆盖23个剧种31台剧目的56场戏曲盛宴将轮番上演。

票价多少钱?

在哪里能买到票?

可以提前买票吗?

小编为广大戏迷朋友准备了一份购票攻略

请您收好啦!

●票价:40元、30元、20元三档

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能够走进剧院欣赏我国的传统艺术,此次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的票价相当惠民,具体价格为40元、30元、20元。今年展演的票可使用省会文化惠民卡购买,还能享受9折优惠,最高价位的票打完折后才36元,有没有心动?

●购票:线下和线上均可购买

此次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可以通过线下、线上多个渠道提前购票。

1 线下购票方式

1、到省会文化惠民卡指定的18个购票点进行现场购买。您可通过微信公众号“石家庄演艺公司”查询18个购票点的具体位置,选择离您较近的购票点进行购票。咨询电话:0311-87609236。

购票点:石家庄大剧院、石家庄市丝弦剧院、石家庄市青少年宫会堂、石家庄市人民会堂、石家庄市金棕榈影城、洪顺曲艺社、河北省歌舞剧院、河北省杂技团、河北省话剧院、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、河北交响乐团、河北省京剧艺术研究院、石家庄市京剧团、石家庄市评剧院一团、石家庄市评剧院青年评剧团、石家庄市梆子剧团、河北省艺术中心、智达广告等。

2、到石家庄大剧院北门售票大厅票务中心现场选座购买。购票时间:9:30-18:00(演出日延长至21:00)

2 线上购票方式

1、登录“河北文化一卡通平台”网站或公众号“石家庄演艺公司”“河北演艺票务通”进行选座购票,然后凭短信取票码到18个购票点现场取票。

2、登录票务网站聚橙网官方网站(www.juooo.com),选择石家庄站,搜索您要购买的演出剧目名称,线上选座购票,可选择快递到家或者现场取票。

3、微信关注“石家庄大剧院”微信公众号,点击“立即购票”进入“聚橙官网”一键购票。

4、拨打聚橙网全国订票热线400-185-8666 或石家庄大剧院客服专线0311-87609277进行电话购票。

2018年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活动的演出门票将于近期开售,请您关注以上购票渠道,及时购买心仪场次的门票。

 

责任编辑:赵丽肖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
相关新闻

电子报
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