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>>今日看点

大平调古装剧《三子争父》

2018-09-28 10:29:23 来源:河北新闻网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演出剧目:《三子争父》

剧种:大平调

演出单位:河南省内黄县双百大平调演艺有限公司

演出时间:9月29日14:30、19:30(注:如有变化以当天演出为准)

演出地点:石家庄大剧院(中剧场)(注:如有变化以当天演出为准)

剧情简介:

勤劳善良的周老贵含辛茹苦将儿子抚养长大,年近古稀之时被儿子儿媳嫌弃。一日周老贵看病求医无钱抓药,归途中拣到一包银两。困苦中的老人将银两归还失主岳山。进京赶考的岳山感恩戴德,拜老汉为义父;此事被儿子儿媳知道后,将老人赶出家门。

周老贵又冷又饿,无奈深山寻短见,巧逢李兴之子金娃进山寻找李兴,遇狼追赶,正准备投崖自尽的周老贵看到,跳下赶走恶狼,昏死在冰天雪地里。适逢李兴路过,将老人搭救,得知老人身世后,认老人为父,奉养晚年。岳山金榜高中,到周家村寻找义父,报答恩德,周老贵之子周积德发现有利可图,找李兴争父,二人闹上公堂。

主演简介:

李秀林:男,汉族。1966年生,河南省内黄县东庄镇汉晁村人,中共党员。历任内黄县大平调演员兼团长副团长。

责任编辑:王嵩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
相关新闻

电子报
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