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>>今日看点

丝弦新编历史剧《大唐魏征》

2018-09-28 14:09:33 来源:河北新闻网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演出剧目:《大唐魏征》

剧种:石家庄丝弦

演出单位:石家庄市丝弦剧团

演出时间:10月19日14:30(注:如有变化以当天演出为准)

演出地点:石家庄市丝弦剧院(注:如有变化以当天演出为准)

剧情简介: 

唐太宗和魏征是中国历史上明君贤臣的典范,他们创造了一个为后人津津乐道政治奇迹,即“贞观之治”。

透过历史的间隙,我们发现魏征和唐太宗之间并不总是和风细雨,倒是很多时候剑拔弩张。政敌变为君臣,相慕变为相厌,阴阳两隔却又心心相印,历史的戏剧性总是超出我们的想象。

魏征是中国士大夫中的一个佼佼者,每一个细胞都充溢着家国情怀。他留下的警句名言,有着永恒的意义。

唐太宗是一个具有雄才大略的皇帝,但他也是人,是人就有人性的弱点。

两个强人的相互撞击,必定会产生灿烂的火花。

主演简介:

康佳乐:丝弦优秀青年演员,毕业于石家庄市艺术学校,师承杨润泽、陈兰青等。代表剧目有《大唐魏徵》《白罗衫》、《十五贯》、《花烛恨》、《反五关》等曾两次荣获石家庄市青年演员折子戏汇演优秀新苗奖。

张淑改:国家二级演员,毕业于河北省艺术学校,河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,石家庄市戏剧家协会会员。曾荣获第七届河北省戏剧节“表演奖”;三次河北省戏剧红梅大赛“金奖”;石家庄戏剧节“一等奖”。主要代表剧目有:《大唐魏徵》《空印盒》、《白罗衫》、《调寇》、《小宴》等。

责任编辑:王嵩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
相关新闻

电子报
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