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>>媒体扫描

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本月28日启幕 陕西四台戏入选

2018-09-29 10:25:37 来源:陕西省文化厅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梆腔荟萃唱盛世,梨园新曲谱华章,9月28日至10月19日,2018年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将在石家庄举行,包括陕西四台剧目在内的全国14个省(区、市)的23个剧种将联袂为广大戏迷献上56场精彩演出。

此次展演活动由中宣部文艺局、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主办,以“传承、创新、精品、惠民”为主旨,以创精品、排精品、演精品为重点,通过精品剧目展演、专家研讨、广场活动、宣传推介等方式,展现戏曲艺术成果,丰富群众文化生活,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。

10月10日,由西安易俗社排演的《柳河湾新娘》将代表陕西率先登场,在石家庄大剧院连演两场。10月13日,渭南市秦腔剧团和大荔县剧团排演的《家园》和《枣花香》,将分别在石家庄丝弦剧院和石家庄大剧院各演两场。10月18日,汉中南郑区桄桄剧团将在河北省话剧院表演两场《韩信拜将》。值得一提的是,《柳河湾的新娘》还将参加会演的开幕式演出。

责任编辑:高小茹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
相关新闻

电子报
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